《電話:04-2320-6666》 門診時間:(日)全日公休。(一) 14:30-17:30 / 18:15-21:00 (二)~(五) 9:00-12:00 / 14:30-17:30 / 18:15-21:00 (週四晚上無夜診) (六) 8:30-12:30

儀器設備我們堅持提供舒適安心的環境,秉持專業的醫療品質

電腦驗光儀





電腦驗光儀屬於客觀驗光法,其原理與視網膜檢影法相同,採用紅外線光自動霧視裝置,達到放鬆眼球調節的目的,採用光電技術及自動控製技術檢查屈光度。

 

檢查報告都是自動列印,不需換算,一般在幾秒鐘到幾分鐘就可測定一個患者,迅速地檢查屈光不正的度數、角膜弧度、瞳孔距離。

 

當然,電腦驗光儀的準確性受很多因素的影響,如果患者的頭部或眼睛配合的不好,動來動去、眼睛注視電腦驗光儀內的視標物不夠集中或是用力盯視,都會影響電腦屈光度檢查結果的準確性。 

 

對兒童而言,因孩童的調節能力很強,電腦驗光儀測試的誤差較大,甚至重複檢測,屈光度數都不相同。

 

對於屈光間質混濁或服用特定藥物患者,可能因水晶體、玻璃體等屈光介質混濁或是瞳孔過小,導致電腦驗光測定有較大的誤差,甚至量測不到。

 

因此將電腦測定的屈光度數,作為配鏡的唯一根據是不合適的。電腦驗光儀不能代替驗光師驗光、鏡片矯正的技術,僅能提供初步屈光測定的參考值。

 

 

 


線上諮詢

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(建議勿填yahoo信箱,以免擋信)

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,僅供診所諮詢使用,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。

博視眼科診所 - Great-Vision EYE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
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
電話:04-2320-6666 │ E-mail:gvec.eye@gmail.com

網址:http://great-vision.com.tw
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

Top ↑